close

 

上禮拜有兩位非常優秀的學員來參加Terry的SEO網站排名實戰班

這邊把他們上完課程之後的心得和你分享,如果你想改變你的人生

想學習SEO的技術及賺錢策略,看完他們的強力推薦後,把握機會立即報名吧,這是你最好的選擇!

 

羅馬是科技業的工程師,不甘平凡,希望有更美好的未來,打造屬於自己的事業...

"上完SEO網站排名實戰班,對實務上的理解又更透徹了,能完成自己的想法

並付諸實現,我想這真的很棒。

 

對於Terry老師豐富的點子又更進一步的佩服,真的是行銷是讓商品好賣,銷售是把商品賣好。

這兩個詞很重要。

挑選好的商品很重要,不然虛假的承諾只會讓自已的品牌加速的變差。

 

最後一定要把今天所學的,實踐出來看看;處處都是商機,就看你如何運用!...羅珩文(羅馬) "

 

 

 

育雯(劉仔)目前是一位大四即將要畢業的學生,因為有出國留學的夢想

所以一邊讀書、一邊做房地產仲介,目前兼差一個月就有五萬多塊的收入!

但為了更上一層樓,育雯不斷充實自己,持續不斷學習...

"這次上課有很多是以前沒想過的點子,以及不知道的技術,透過Terry老師,一步步的讓我了解

並更明白網路行銷的深廣。

但我想最重要的還是實做,不然只是腦袋知道方法,但又把所學的放旁邊是不行的。

 

分站策略、與人交換連結、網站的經營...

更多idea需要好好實踐才行,真是謝謝Terry老師啟發了更多很好的想法,以及未來的實作方向

我相信,我鐵定會成功的 ^___^   多謝!...育雯(劉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