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去中原大學開課...主題是部落格行銷

當天踴躍的報名與熱烈的討論讓我印象深刻

昨天拿到學員的課後心得...

趕快整理出來並拍照...

總共44封...列舉一些和大家分享...


"今天果真是密技大公開,一連串的技巧,不斷的公佈,從收入的方法到曝光的方法,讓我對於

我想做的又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 敬崴

 

"今天教的超實用!!還有一些市場分析的小工具介紹,真是太棒了!原本很疑惑經營的方向,

現在有明確的目標,真感到快樂!!" -- 怡伶

 

"原來blog這麼好用喔!!之前有寫過一陣子,但從來沒想到原來寫網誌也可以賺錢。哈!真想以後

就靠這個為生!!" -- 韻宇

 

"我覺得今天學到最珍貴的東西是老師在部落格版面配置與規劃的實務經驗,以前不曉得原來這也有

它的學問在,難怪我的人氣都衝不上去,今天一堂課下來有大開眼界的感覺唷!" -- 婷婷

 

"今天上了這堂課,了解到原來網路部落格可以賺錢,了解到經營部落格的訣竅,更有趣的是

Terry老師年紀輕輕就能夠在台上輕鬆又幽默的運用演說的魅力,讓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 -- 蕙瑢

 

"今天謝謝Terry老師的演說,內容很豐富精彩,重要的是老師明確告訴大家成為當紅部落客的步驟

好像不如想像的難,是耳目一新的課程,謝謝Terry老師!!" -- 家菱

 

部落格行銷特訓班將在5/17 開課,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報名請看這邊)

 

Terry  傅靖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