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每次和新朋友認識,被問到:「你現在做什麼工作呢?」

一旦我回答:「網路行銷!」

接下來對方幾乎都問:「什麼是網路行銷阿?是網路拍賣嗎?還是做網頁設計的?你在賣什麼東西嗎?」

每次都要解釋不單單只是網頁設計喔、網路拍賣也只是網路行銷的一部分.....

最後都要解釋個老半天......

之後有人問我是做什麼的?

我就直接回答:「我的工作就是教你怎麼在網路上賺到錢!」

 

一句話就可以讓對方先對我能夠提供的價值有了初步的了解,雖然不見得可以一語道盡

但以Terry的經驗來說,至少對方會對我在做什麼、我能提供什麼價值印象深刻!

 

OK...回到本文的重點,到底什麼是網路行銷呢?

真的很多人這樣問我。

以個人淺見,網路行銷,最簡單的定義就是在網路上的行銷與銷售活動!
 

目的就是要在網路上賺錢或做到品牌形象與知名度的建立!

 

網路已經是目前僅次於電視的第二大媒體了。國內上網人數更是突破了1600萬!

而且眾多國內外媒體皆表示,即使因為金融海嘯造成現在的景氣寒冬

電子商務的營業額仍然有著強勁的成長!

由此可知,網路行銷真的不是趨勢,而是現在進行式

 

你~掌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